【图】你懂有处女情结的人的想法吗? 男人为何会有处女情结?

2015/11/27 15:11:00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对于处女的判断只是生理上的。按老黄历,新婚之夜不落红,不说婚姻不能维持,便是生存权都似乎大有问题。据道学家言,这样的女人不自己寻死,简直就是一点廉耻都没有。


男人的处女情结更是在上下五千年的传统思想束缚下成了一种近乎本能的情感。就好如自然界的雄性动物不允许自己的领土被外来同类占领一样,男人也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曾被另一个男人占有过。男人的“处女情结”同样源自这种心理。
一、处女=男人自尊?
男人都很奇怪,他会把处女与男人自尊直接划等号。所以男人一旦发现自己不是女人的第一个,就会产生一种捡他人不要的“破烂”的味道。
二、恋爱猎奇心理
每个男人都有个猎奇心理,在这期间男人都会好奇恋人的过去,时不时的询问一下你的过去时怎样的,或者你有几个过去。他们也理所应当的认为自己应该知道恋人的过去。你不要以为他关心、怜惜你的过去,他只是怕出现一些不可控的意外带来伤害。
三、好斗且善妒
男人都好斗,这是真理,但你却忽视了男人的善妒心里,男人在这方面,可是比女人过之而不及。男人不仅要占有你的心、你的现在和未来,还想占有她的过去。男性的独占欲望极强。假如目前你已是他的女朋友,但男人对眼前这种独占犹感不足,就连你的“过去”也想据为已有,即使明知这是不现实的事,也硬要如此,这种欲望可能会达到恶性膨胀。
到了这个时候,男人只准她关怀他,最好对他以外的任何人都毫不关心。简单来说,就是希望你的世界只剩下他,你只能围着他转。
这种近乎变态心理所产生的结果,甚至会让男人觉得孩子都是多余的,他们容忍不了孩子和他抢走你的关注。有些男人竟然认为孩子是影响夫妻感情的“第三者”。由此可见,男人的占有欲强烈到多么惊人的程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