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是我信任的小伙伴     朋友是缘一世相牵

2015/11/27 19:23:5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朋友的心意到,快乐要加倍;朋友的问候到,好运要来到;朋友的祝福到,健康要添寿。朋友,愿你一切安好,事事如意!朋友乖乖,把门开开,让春天进来,给你无限自在。

21、孤单时,友谊是一柄利剑,助你披荆斩棘;迷茫时,朋友是一盏明灯,为你点亮心灵;疲乏时,祝福是一弯山泉,让你净化心灵。每天把好运装满,开心前行。
22、小小的空间是难舍的留恋; 温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 遥远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 ;朋友的友情是天长地久的眷恋; 无论天涯 海角, 隔屏的我都会默默的 祝福亲爱的朋友幸福快乐到永远。
23、朋友是沙漠中的一抹浓荫,悄悄地为你撒下人生的清爽。
24、心情糟的时候可以涂满几张信纸,把它送抵朋友的信箱,在这样的一种“共享”中淡化一种哀愁;心情好的时候同样可以放飞一只信鸽,遥送到朋友的手中,在一份“同欢”中感受更大更完美的欢乐。
25、朋友是一丝的细雨,会为你洗去那满身的风尘。
26、有山无水难成景,有酒无朋难聚欢;曾经沧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变;红梅飘香话思念,惹落雪花两三片;大好时光多缠绵,愿你快乐每一天!
27、朋友带家里的狗狗出去玩儿,它喜欢也很会玩飞盘,但是怕游泳。为了训练它游泳,朋友把飞盘扔进了水里。狗狗先是急得在水边叫,然后开始使劲儿喝水。
28、朋友搭飞机,超级无聊的靠着窗,一下下的敲着机舱,后面一个小孩气愤的大声说:“妈妈,那个哥哥在打飞机!”周围人掩嘴爆笑那朋友跳机的决心都有了。
29、朋友参观新房,不停地问:音响谁选的。大衣柜谁挑的。窗帘谁看中的。朋友笑问:房子里的东西哪一样是你选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