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的昵称有哪些 小妙招增进夫妻感情

2015/11/27 22:30:2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平民百姓中,有了“官人”这一称谓。有的妻子称自己的丈夫为“官人”。至今,民间仍对新婚夫妻戏称为“新郎官”、“新娘子”。最知名的代表人物就是:西门大官。

 丈夫称妻子为“娘子”,是对妻子的爱称。 (4)官人 官人,宋代,是南北文化交流的时代。在夫妻间的称呼上,也是称谓较多的朝代。宫延中,出现了“官家”一词;平民百姓中,有了“官人”这一称谓。有的妻子称自己的丈夫为“官人”。至今,民间仍对新婚夫妻戏称为“新郎官”、“新娘子”。最知名的代表人物就是:西门大官人。从这个称呼也可看出随着宋代理学的兴盛,男人的家庭地位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啊。官人就是管人嘛,那家里的官人当然就是管家里的老婆了哦。
结婚多年了,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是需要我们去维护,我们去经营的。我们不能因为结婚了就置之不理了,只是因为结婚了,我们更应该的去好好的经营。

多沟通、哪里对方做的好了就鼓励鼓励,做的不好了也要说,不要一个人憋着不说。特别是夫妻生活方面,防第三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