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爱情感谢爱着的你 美不过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2015/11/28 2:18:18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命中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感谢,真心地感谢。譬如;父爱母爱.譬如;健康平安,譬如;阳光雨露......但人说“大恩不言谢”。在这里,我且感谢爱情……

在我们的生命中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感谢,真心地感谢。譬如;父爱母爱.譬如;健康平安,譬如;阳光雨露......但人说“大恩不言谢”。在这里,我且感谢爱情!
爱情分类,第一种分类,爱情情感,愿望,欲望等(形而下的,受主观改变的)。爱情伦理关系,爱情承诺关系(形而上的,产生于主观超越主观的)。
爱情伦理关系的理论奠基人是曹菁先生,爱情有时也指爱情伦理关系。
第二种分类,男女间的爱情(包括同性)。以及其它如爱国,父爱,母爱等等。
感谢爱情,这生命的缘让我们彼此有情有义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让我们不仅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还让我们就是种下荆棘也会收获玫瑰。造化的手牵着我们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我们“女为悦己者容”,“士为知己者死”。我们相知,相恋,相亲,相爱,我们无怨无悔地生死相许。
感谢爱情,它让我们“为伊消得人憔悴”,也让我们“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它让我们痛苦,更让我们快乐,它让我们”心有灵犀一点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