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必朝远方追赶幸福的路  幸福就在你来回的路上

2015/11/28 12:15:18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冬天的夜里,一个人读书,一个人听歌,一个人闭上眼睛,一个人醒来,一个人继续赶路。我要不停的赶路,时而驻足,时而回过头张望,因为幸福,它就在你来回的路上。

幸福,就在你来回的路上
一个云淡风起的日子,天清朗润,阳光把岁月的影子拉的老长老长。上课的钟声,又在八点这个时刻如约而至的响起,而我却习惯了。清晨,我一个人醒来,一个整理头发,一个人买早餐,一个人赶路。
走在路上,当有人问起我爱是什么时,总会想起那一句感人至深的情话:“爱就是当你掉了一颗大门牙,却仍可以坦然微笑。因为你知道你的朋友,不会因为你的不完整,就停止爱你。”
人生有很多意外总是悄然而至,让人猝不及防。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能陪你走过短暂的一程已是岁月莫大的慈悲。也许,有很多事我们打心底也不愿意相信的事实,可是,除了接受,我们别无他法。人生漫长,且行且惜。
又是一年冬,白茫茫的一片远山,蜿蜒起伏的脉络,简单真实。一片片雪花,一节节堆砌,一层层积淀,只盼望有一天堆成一座巍峨高耸的雪山,以山的高度欣赏山外美丽的风情。今夜无眠,再次近距离聆听雪花轻敲大地的声音,依旧有心动的感觉。静悄悄的冬夜,多一份寒冷,就会多一份心碎的体会,撑破了小小的泪水。白雪皑皑的冬,总有一片雪花会勾勒起那些遗落在风中的从前,纯粹而美好的约定透明如水,在你心上静静流淌,让你泪流满面。
生命是一艘缓缓向前方行驶的客船,船头上载满了我的骄傲;而它总会在一个适当的时刻,从我的身边悄悄离去,开始浩瀚无边的远征。空旷清寂静的夜晚,黑夜失去了温度,冬天就这样一天一天消瘦下去,人也渐入憔悴。如果情感和岁月也能轻轻撕碎,随风将它扔入海中;那么,我愿意从此就在海底沉默。那些年少的岁月,该有雨,洗去错误的足印;该有雪,擦去脸上的模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