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亲情的优美句子 精心选择送给亲爱的爸爸妈妈

2015/11/28 12:51:40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父母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而艰辛的岁月,也许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它充满了曲折和荆棘.不过总会有个人给我们引路,与我们相扶,那就是爸爸妈妈。

我感恩那些被我帮助过的人,是他们给予了我回报他人的机会,同时也让我感悟到:助人之乐,妙不可言。我感恩那些鼓励过的人,是他们让我看到希望的晨曦,一改颓然,乘着行动之舟朝梦想的彼岸驶去。我感恩对我不满的人,是他们的不满,我才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我感恩嘲笑我的人,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动力,让有些动摇的心愈来愈坚定,从而一步步走向成功。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爱绵绵的爱里有深深的情深深的情里有浓浓的意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父母,亲友为我们付出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你是否在父母劳累后送上一杯暖茶,在他们生日时递上一张自制的卡片,在他们失落时奉上一句安慰的话语,他们为我们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们又何曾记得他们的生日,体会他们的劳累,又是否察觉到那缕缕银丝,那一条条皱纹。感恩需要你专心去体会,去报答。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