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能准确回答情人一般能维持多久吗 女人怎样才能做个好情人

2015/11/28 15:41:07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来得容易,去得也容易,来得困难,去得也困难,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幸福了多久,后来分手后就会痛苦多久.在某个时间,在某个地点,遇到某个人,好像都是上天安排的。

情人的概念:所谓情人,指有爱情的男女。它是介于朋友、红颜知己、爱人边缘的一种情,比爱人多了一份浪漫, 比朋友多了一份知心,比红颜知己多了一层亲昵!

感情来得容易,去得也容易,来得困难,去得也困难,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幸福了多久,后来分手后就会痛苦多久.
在某个时间,在某个地点,遇到某个人,发生了某个事,好像都是上天安排的,其实这是现代社会随处可见的,把握住了就会让爱情继续,没把握住就让缘分擦肩而过,关键是看你自己的想法。因此,对于情人一般能维持多久这个问题,从来都没有准确的答案。
那么,怎样做个好情人? 做到两点你就是好情人,小编就来教你学会怎样做个好情人。

好情人从来不算计
优秀的男人,身边从不缺女人,最终选择谁,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但他在内心深处却一直在比较,在权衡。然后在一个不经意的时间,就宣布了他的决定。
爱情,哪儿来那么多原则
人的情感很复杂,感情可以有很多种。生活里也许有10个吸引你的男人,每个男人的优势都不同,吸引你的地方也不一样。当你明白了这样的人性,就不会给爱情设定那么多原则和禁区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