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朋友结婚要谨慎 马云说十种男人不能嫁

2018/2/24 18:03: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人结婚是第二次投胎,所以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的谨慎,不要选错了人。马云曾经说有十种男人不能嫁,今天就给大家说一下这十种男人是什么类型的。

来源:图虫作者:-

1.贪恋金钱的男人。

虽然说现在是物质社会,金钱变得越来越重要,但是如果他过分的在乎金钱,就特别容易犯错误,在有了钱之后也容易出轨。而且这一类型的男人会把爱情也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和这种人结婚不幸福的风险很大。

2.爱评价别人的男人。

这种男人爱唠叨,甚至比女人还唠叨,而且特别喜欢对别人评足论头,经常还会脏话连篇,你试想一下和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能幸福吗?

3.精于算计的男人。

虽然说女人都喜欢有点小坏的男人,不喜欢特别单纯的男人,觉得没有安全感,但是过于工于心计的人,也会让你担心他是不是在算计你,结婚以后也会经常被这种想法困扰,当然也不乏女性被这种男人欺骗算计。

来源:图虫作者:-

4.放纵的男人。

男人都有应酬,但是如果用这个作为自己放纵的借口就不好了,女人还是找个踏实的男人过日子比较幸福。

5.笑傲情场。

这种人感情经历多,容易对异性产生好感,所以出轨的几率比较大。

6.喜欢找理由找借口的男人。

无论他做了什么总有借口和理由来推脱,从来意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和这样的人结婚,你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

来源:图虫作者:-

7.势利眼的男人。

这样的人现在越来越多,他们喜欢权利和高位,这对于他们来说才是重要的,女人也只是附属品而已。

8.自以为是的男人。

总是认为自己是正确的,从不低头认错。

9.不懂谦让的男人。

生活中难免会磕磕碰碰,如果总是和你争论不休,不知道适时谦让女人,总等着女人先认错,先低头。

10.没有原则的男人。

他们做事只凭自己的心情,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无论是在亲戚面前还是朋友面前,随时会让你难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