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向女生表白送什么礼物 其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2015/11/29 12:28:03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是一个神圣的过程。关于表白,送什么礼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会决定表白后的结果,所以精心挑选一部物美价廉的商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向女生表白送什么礼物?

表白,是一个神圣的过程。关于表白,送什么礼物有很大一部分原因会决定表白后的结果,所以精心挑选一部物美价廉的商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个女生喜欢的礼物都不同,小编我就说说自己表白送什么礼物比较合适。
工具/原料
真诚勇敢的心一颗、精美礼物一份。
方法/步骤
1、收集女生平时的生活照,无论是自拍的,还是游玩的,凑齐520张照片,拼凑成一个红心桃或者I LOVE U,此方法需要的时间比较久,而且照片的来源也是很困难,不过这个过程证明了你对她的用心,相信应该会感动到她的。
2、旁击侧敲,问她好友有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给她一个惊喜,比如那女生想要一个限量版的明信片很久了,这时候你表白了,并且送她这份礼物,并偷偷在明信片上写上表白的话语,相信她一定能懂得你的真心实意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