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刚认识的男生聊什么话题 从他日常生活中下手

2017/12/11 8:11: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经常能够看见有些女生跟男生无论聊什么都能够聊的很开心,可也有少数女生却不知道该跟男生聊什么好,特别是对刚认识的男生。下面几个话题能够拉近你们的距离。

可能多数女生对刚刚认识的男生不知道聊什么好?怕自己跟他聊的话题不是他喜欢的,那就吸引不到他的注意,还有可能会出现自己在那里说话的尴尬局面。其实,刚认识的男生和日常相处比较好的男生都是一样的,他们之间都会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比如运动或打游戏。

但如果你想要跟他不仅仅是想做正常的朋友,而是想要和他做情侣,那你就要注意几个聊天话题,这两个聊天话题往往能够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和刚认识的男生可以聊他从事的工作。当你聊他从事的工作,根据工作的岗位,你不仅能够大概猜测他的性格和日常习惯,还能够激发他跟你主动聊天。多数男人都很在乎自己的工作,当你提到他的工作,那他就会主动地跟你分享他在工作中遇到哪些有趣的事,对待工作的态度等,从他分享的内容,你也能够进一步了解他。

其次,可以和刚认识的男生聊他的兴趣爱好。想要吸引到他的注意,那聊他的兴趣爱好就是个明智的选择。如果在聊天中,你一直在聊自己的兴趣爱好,那就容易惹男生反感,要是他对你没有好感,那当你聊了很长时间自己的事情,他自然会觉得很无趣,自然就不会跟你主动聊天。

相反,要是你跟他聊他的兴趣爱好,那他就会一直跟你说,且还有可能反问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而不是他或你一个人在那傻傻地说,反而是能够拉近他跟你的距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