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经典追女生技巧 不可错过的实用方法

2017/12/11 8:05: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生想要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除了要真心对待女生,还需要掌握一些技巧,这样才能事半功倍。那经典追女生技巧有哪些?赶快来学习这几个技巧,不然吃亏的是你。

女生往往在乎的是男生对她够不够真心,够不够主动,但男生除了用真心是追求女生,还可以学习一些追女生技巧,这样能够帮你更容易追到她。那这所谓的技巧是不是经常给她送花?比如玫瑰花,还是陪她逛街给她买她喜欢的东西?

这些固然能够帮助你拉进和她的距离,可这两个技巧都不是很好,因为花费的金钱比较大,不实用。下面就与你分享两个实用的追女生技巧。

第一,时不时给女生制造意外。女生不是很在乎男生的长相,只要男生能够珍惜自己,懂得浪漫就行了。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时不时给她制造意外,那她就会觉得你很懂得浪漫,也可以看出你很在意她,所以才愿意为她制造各种意外。意外可以是为她做一顿饭,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你假装邀请她出去外面吃饭,但实质上你已经家里亲自做好了饭菜,当你接她回到你家看到丰盛的饭菜,一定会让她觉得很意外。

如果是在冬天,你还可以私下自己偷偷学习怎样织围巾,亲自为她织一条好看的围巾,当你送给她的时候,她也一定会觉得很意外,想不到你还可以为了自己干这种事。

第二,做事不能斤斤计较,做一个大度的男生。女生往往不喜欢那些小气,对自己的朋友都斤斤计较的男生,她认为这样的男生对自己也是会斤斤计较的。

如果你想追到女生,那你在她面前就不可以小气,必须展示出你的风度,在和她出去玩的时候,一定要主动买单,不要选择和女生AA制或让她自己买单。除此之外,平时应该邀请女生的朋友一起出来聚聚餐,这样才能够展示出你的大度,不会舍不得钱包不请她朋友吃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