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比你大的男人爱上你 投其所好也是一种好方法

2017/12/11 8:03: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比你大的男人动心了,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心意,只能远远的关注着,这也许是目前一直困扰你的问题。其实,我们自己可以使用一些小心机让你慢慢走入他的视线。

来源:站酷

当你还是年纪较小时,社会阅历相比年龄比你大的人来说,稍显肤浅。有时候跟你年龄相仿的男人交往时,因为对方处于思想尚不完善阶段,没有办法给你想要的安全感,反而会因为他的幼稚无理让自己感到身心俱疲。这时候遇到年纪比自己大的,在社会上已经经过一段时间磨炼的男人,身上自带一种被时光雕琢后的沉稳气质,让人忍不住喜欢上。

与其远远的看着只能暗恋,还不如自己采取一些行动让对方爱上你。到底怎么才能俘获他们的心呢?让我们一起阅读下文。

来源:站酷

1.学会做几道拿手好菜,俘获心之前先俘获他的胃

已经在职场上打拼了一段时间的男士,在酒桌上已经吃腻了那些标准式的味道。这时候他们缺的是家常菜的味道,这样才会有家的味道。如果你想让对方慢慢对你有所依赖。不妨在闲暇时邀请对方来自己家里吃饭。自己在早市上购买一些新鲜的食材,在邀请之前可以先参照教材多练习几次,等到对方真正出现时再好好的露一手。

若是觉得单独邀请显得冒昧,可以邀请几位共同的好友共进午餐,这样你厨艺佳的招牌就这样稳稳的树立在你的朋友圈中。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2.提升自我,让自己变得更好

如果想要对方能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你,你就要让自己在对方心目中变得与其他人不一样。这样的不一样可以来源于气质,当然也可以源于谈吐。比如,去健身房好好锻炼,重点不在于让自己体重变得更轻,而是塑造自己的形体,使之看上去更完美。终究人都是视觉性动物,形象在每个人的心目中还是占有一席地位。

此外,读书能够为你的气质锦上添花。当你饱读诗书,见识更加多时,会让对方与你在一起时话题不断,有很多共同的语言。这样爱上你的概率就会显著增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