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男的为什么喜欢瘦的女人  胖女人和瘦女人到底哪个更爱

2015/11/30 1:50:37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苗条是被称作美女的一个重要因素,男人带着这样一个情人进进出出,是很有面子的事情,说明男人有眼光,有品位。同时发嗲也是瘦女人讨男人欢心的一种方式,如果胖女...

什么时候瘦女人开始流行?
我想大概是社会物质开始极大丰富,诗歌文艺开始兴起的时候吧。浪漫主义的才子们,突然发现象赵飞燕一样的女人,可以在轻挪弹跳之中,尽显女性的婉约灵动之美。
而一帮王公贵族们更是衣暖食足后,由对女性的实用主义哲学,上升到审美需要占第一。瘦女人更能蕴含男人渴望的轻柔,灵动,娇弱等之美。
是的,衣暖食足之后,瘦女人开始流行了。

难怪《红楼梦》里的贾母和宝玉对于娶亲的标准严重不协调。在贾母看来,胖一些的宝钗更能满足老一辈人的缺吃少穿的不安全感需求,而从小锦衣玉食长大的宝玉,自然不能理会祖母的这些实用需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