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生教室接吻图片大全 接吻时需注意的9个事项

2015/11/1 14:09:45 作者:T-wang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应该也抱着他,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

保持冷静:许多人都满心期待自己的初吻,能像电影《泰坦尼克号》里李奥纳多和女主角一般那么热烈。其实,越是在意,就越容易紧张失态,“顺其自然,保持冷静” 绝对是千古不变的第一要点。

两唇相接:让你的唇压上他的,然后略为张开嘴(当然还有牙关!)你们的舌头就会相互碰触。让你的舌头跟着他的轻柔地移动,并闭上眼睛…… 这时,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腰上,或是用手指在他头发间游移。

调整呼吸:接吻时,最怕上气不接下气,尤其在吻得深、吻得意犹未尽时,更容易呼吸不顺。切记,在喘不过气时,缓缓地闭上你的嘴,吻吻他的脸庞,再让两唇相接。这样一来,还可以吻上好几分钟。

温暖回应:为了让初吻后的气氛缓和一些,降低吻后的那一小段空白时光,你可以对他微笑,或紧握他的双手,表示刚才的吻真是美好极了。假如初吻并不如你先前预期的那样浪漫,那也不必懊恼,第一次嘛,难免失手,善用上述各项秘诀,一定让你吻技突飞猛进!

最后你只需记住:完美的初吻只有电影上才看得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接吻方式,没有所谓的对与错,只要用心去感受就行了。

法国式的接吻技巧

最佳口型

A:闭合型。男女双方尚处于爱情的初级阶段,虽然有强烈的接吻需求,但彼此仍羞羞答答,所以这时的接吻口型多半是各自闭合着嘴巴,仅限于唇于唇之间亲吻。

B:半开半合型:接吻时,一方的上唇移到对方的上下唇之间,然后左右来回轻轻摩擦,能使双方都异常兴奋。

C:凹凸型。由唇与唇之间的轻轻摩擦,发展为相互吮吸,接触更全面,表达的感情也更热烈。

D:扩张形。男女二人的嘴唇恢复到同样的高度,双方慢慢张开嘴巴,并将彼此的舌尖送到对方口中,轻轻吸住作左右移动或吮吸。

不良方式

紧闭双唇型

这种男人大概比处女还要处女,在亲吻时总是双唇紧闭,干嘛!你是有口臭还是在担心失控走火,这样的亲吻态度会把女人搞得很紧张,啥浪漫气氛也没啦!甚至让人以为你只是在敷衍了事。你应该将双唇略张并微微翘起,让你的伴侣在接吻时有种温柔触感啦!

舌头探测机型

这种“舌头探测型”的接吻方式,多是因为男性误以为这是一种美德,就是认为你将舌尖胡乱伸一把的,就能撩起伴侣的情欲,事实上这种深吻可是需要高度技巧的喔!你我都不是什么阅人无数的情圣,可就别把你的单一伴侣当成练习对象啦,那可是活受罪呢!

口水直流型

显然的就是你喜欢口水战术罗!小心口水太多把对方给淹死啦!虽然某些时候带点那种湿热的感觉很不错,不过一场大战下来你们可能都要洗一次澡罗!万一真要是这样,那来个戏水鸳鸯好象也挺不错的,只是多留意对方的感受,特别是吻到耳畔旁的时候,可别用太多口水会流进去OK。

用力狂吻型

你以为吻的很用力就代表热情似火吗?喜欢用牙齿磨擦对方的嘴唇,不小心还在颈子上留下吸血鬼的齿印,这简直是太可怕了,搞成这样隔天怎么出去见人呀!你们是在z.a不是在攻击对方,温柔点!先生,除非对方深爱SM那就另当别论了。

注意事项

接吻和z.a不同,接吻有一些注意事项,而不懂的人实在不少。

除了前面提到的,接吻时不要睁着眼睛之外,还有其他应该注意的几点。

1.有的女人,接吻时楞楞地站着,两手僵直下垂,她的男朋友就像吻一个摆在窗里的模特儿一样,想想,他心里会是什么滋味呢?

2.你应该也抱着他,拥抱时手应该如何摆置并没有明文规定,例如他的身高和你差不多,你不妨两手轻轻地搂着他的脖子,例如他的身材比你高许多,你就把两手摆在他的背后,抱住他。

3.最笨的接吻方法,就是只抬高嘴唇,然后呆板、愣愣地站着,这样他怎么吻你呢?

4.男女双方,若要有高雅的接吻甚至你的身体还应该柔软、自然、附和着他。

5.不要发出牙齿互相碰撞的声音。

6.不要因呼吸急促、困难,而从喉咙发出呻吟之声。

7.不要发出吻时吸吮的啧啧声。

8.无论如何兴奋都不要忘情地抓住他的头发。

9.接吻时,不要张大眼睛看对方表情或瞧东瞧西。

注意上述这些事项,好好地享受你们的高雅接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