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分手后复合的策略 走出来开始新的约会

2015/11/7 23:41:06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不能很好地处理分手问题,是因为我们几乎没有人教我们如何健康地应对分手问题。这份资料是为了帮助你用尽可能最健康的方式来处理分手问题的......

人们不能很好地处理分手问题,是因为我们几乎没有人教我们如何健康地应对分手问题。这份资料是为了帮助你用尽可能最健康的方式来处理分手问题的。 

这些建议并不会令你停止感觉到失去的痛苦。但是,它会帮助你尽快走出失恋的悲伤,并最终在未来拥有一段令人满意的感情。 
1、你们分手的原因是什么?
不忠、价值观不和、生活习惯差异太大、双方家庭介入……分手的原因多种多样,认清问题所在,能够帮助你们在感情重新开始之后调整对对方的心理预期,并着手解决这些问题。
2、你们有信心去面对感情中的难题吗?
如果你们曾经经历过一次不太和平的分手,彼此之间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一些对对方的怨恨,复合以后,会让你们的防御和警戒心态调整到一个新的阶段,分手的痛苦也会对这段重新出发的感情带来一些负面影响,需要足够的信任和耐心去面对。
3、你周围的人支持这个决定吗?
旁观者很多时候反而能够感知到你们之间的问题,决定复合前,不妨先问问你的家人或朋友,看看他们怎么说,或许能给你好的建议。
4、你只是出于依赖?
你是不是无法适应没有他的日子?分手后因为感到孤独才决定和他复合?你了解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吗?不要让这个错误的决定浪费你的时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