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女生喜欢什么东西 20种方法让你更了解女生

2015/11/8 10:31:42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多数女人都喜欢购物,尤其是特别开心或特别伤心的时候。男人要理解女人的不理智购物行为,虽然家里也许已经有100双以上的鞋子,但女人也未必会放弃购买101双的念头。

1、女人都喜欢有惊喜。2、女人都是敏感的,无论她是独立与否,当她陷入感情的时候都会变的多心而脆弱。这时候最需要男人体谅和关心,指责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3、女人在自己所爱的男人面前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不是因为女人话太多,也不是因为女人太贫,而是因为爱那个男人,所以才愿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事。甚至无理取闹,那是因为荷尔蒙的增高。4、女人很多时候会突然的心情低落,那不是因为男人做错了什么事情也不是女人无理取闹,而是女人太过重视爱情而不由自主的想到很多的问题。5、女人总是会问‘你饿不饿呀’、‘你冷不冷呀’诸如此类的问题,不是因为女人太琐碎,是因为女人关心男人的生活,因为男人很多时候太过粗心。6、女人总是希望男人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不是因为女人太依赖男人,而是感情是需要沟通的,太多的隔阂会产生很多的误会。 7、女人希望男人记住诸如纪念日、生日之类的日子,不是期望得到更多的礼物,而是希望能怀念更多共同的记忆。8、女人每月的特殊几天都会情绪比较低落,男人应该在这几天里谅解女人的态度。9、就想女人谅解男人的粗心一样,男人也该体谅女人的敏感。很多时候同样的话用不同的语气说出来,所表达的意思也许就会完全相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