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聊天技巧 三个小技巧让你们此次告别沉默

2015/11/10 18:00:08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试着去了解他的家人,因为以后你们很可能成为一家人而共同生活,谈谈各自的理想,和憧憬你们的将来。

总的来说
可以聊他过去这十几年的生活,了解他喜欢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有什么喜好,喜欢吃什么,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试着去了解他的家人,因为以后你们很可能成为一家人而共同生活,谈谈各自的理想,和憧憬你们的将来,爱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的,要经常沟通,与最亲密的爱人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当然,为了不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最好别提过去的恋情。
和男生找话题比较容易,平常他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对什么东西比较认真?比如说看书,看什么书?书里面的内容好看吗?都是说什么故事的?你要捉住他的兴趣和平常的爱好来和他聊天就有很多话啦,比如他看书,你可以去打扰他,问他看什么书?书里面写什么内容,好看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