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男朋友聊天技巧 三个小技巧让你们此次告别沉默

2015/11/10 18:00:08 作者:W1-liul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你抓住男人的胃就抓住男人的心,试着去了解他的家人,因为以后你们很可能成为一家人而共同生活,谈谈各自的理想,和憧憬你们的将来。

总之他不觉得烦的话就继续下去,不要矜持,矜持是阻碍2个人聊天的大忌,你矜持他会觉得没话说,他矜持你又会觉得和他没话聊,就这样大家都矜持还不如换个BF,所以不要矜持,既然是男朋友,该说的就说,该玩的就玩,疯的时候要疯,不要矜持就是比较好,对外人可以矜持,对男朋友你可以坏一点。
 一句幽默的玩笑,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份寄托心意的礼物等等都可以找到话题聊,性格开朗外向的人不愁没话说,只怕你男朋友嫌你啰嗦,不过啰嗦好过沉默不是?打电话可以聊你今天怎么样,都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或者问他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问他在干什么?不过异地恋一般都比较辛苦,想要继续维持2个人的感情,有一个人则必须承受很大的压力和烦恼,忍耐和宽容,总之异地恋会有一个人受伤,这个是不变的。除非2个人心连心,都想念着对方,不然真的是很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