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爱情不是人人可以有 教你5个维护爱情的方法

2015/11/11 17:19:25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从一开始都是美好的,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美丽的一面,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时间长了,缺点也就会暴露,而且在一起久了也就习惯了对方,爱……

爱情,从一开始都是美好的,我们看到的都是对方美丽的一面,但是人都是有缺点的,不可能十全十美,时间长了,缺点也就会暴露,而且在一起久了也就习惯了对方,爱情逐渐的就淡化了,有时候还多了好多无所谓的争吵,那么生活中该如何来维护我们的爱情呢?
小编也是一个处于恋爱中的人,来谈一下我对爱情的感悟和生活中维护爱情的方式
第一,无论怎样争吵不要轻易说分手。这尤其是对女生来说,一次两次的对方可能会挽回,但是次数多了就不会再拿着当回事,也许还会有一天他厌倦了,同意了你的分手,即使你心里不想分,嘴上说出来了,也就无法挽回,毕竟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谁。我和男朋友也经常会吵架,但是从来不说分手,这也是我们相识十二年,相恋五年的其中一个绝招吧。其实心里都明白,都是深爱着对方的,吵架就是吵架,何必要拿分手来重伤对方呢?

第二,适当陪对方做一些对方特别喜欢的事情。男生和女生喜欢的东西有所差别,可能我们都无法理解对方为什么会喜欢自己特别讨厌的东西,但是一定要尊重对方的喜好,适当的陪对方做一些他喜欢但自己却不喜欢去做的事情,这会让对方非常的感激你,也会做出同样的举动来让你开心,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为了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