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的心态感悟精选 感恩是是生活中的大智能

2015/11/12 15:59:56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恩心态能为我们事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如果其它的心态构建了一辆奔向成功的汽车,比如说成就心态是发动机,宽容心态是化油器,那么感恩心态就是注入油箱的汽油。

感恩心态——一条倍增生命价值的心路

感恩心态却能为我们事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如果说其它的心态构建了一辆奔向成功的汽车,比如说成就心态是发动机,宽容心态是化油器,付出心态是车轮,那么感恩心态就是注入油箱的汽油。如果还有朋友在问自己的人生为什么一定要奋斗的话,那么我可以告诉你,明白了感恩心态,将会使你明白人生奋斗的。
尽管中国人没有感恩节,但我们中国人对于感恩的态度却绝不比外国人逊色。在生活中我们常把“受人滴水之恩,必将涌泉相报”当成一条高尚的首要标准。
下面,三个方面来谈谈一些感恩之心的认识。
一、感谢太阳,雨露,大地为我们的提供了五谷之养。感谢一切生灵让我们享受着三餐美味。我们必须感谢社会,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安宁的时代。说起这个话题,这不是唱高调和自我说大话。真的!一个人的成长是否顺利,首先要看社会给你提供了怎样的大环境。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与国家的培养、社会的关怀是分不开的。几十年前,中国的社会状况我们在此的每位朋友都知道,一个水深火热的,一个因为贫穷和软弱饱受列强欺凌的国家。正是因为有毛主席、周总理、朱总司令以及我们敬爱的小平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千千万万的今天刻在人民英雄纪念碑革命先烈,不怕抛头颅、洒热血,经过几十年的浴血奋战,驱逐了列强,打跑了侵略者,根除了内患,解放了全中国,才有了今天这一块属于人民的江山,给我们创建了一个和平安定的生存环境。还有我们的敬爱的邓小平主席,为了让我们的国家走出贫穷,走上富裕,呕心沥血寻找改革开放的机会,坚持改革。因为他的改革开发,很多和我一样生长在大山深处的我才走出了几乎与外界隔绝的深山,见识了城市的繁华和热闹。因为改革开发,有了第一批的万元户;因为改革开发,造就了又一批的百万富翁;因为改革开发,将再次打早一批批中国的中产阶层(不仅仅是百万富翁,而是千万的高素质是商人---那就是从事商会商务运作的成功人士,和正在从事,正在走上富裕的网络商会商务运作的有眼光的人士)。所以我们有今天应该感谢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周总理,朱德,邓小平等革命先驱,还应该感谢今天的政府给我们创造了一个好时代,好机遇。

因此,对于今天还未曾取成功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想一想,我们如果现在不把握机遇,奋发图强,试问,我们将拿什么来报效我们的祖国,感谢我们的政府,我们又能那什么来回报我们的社会呢?为了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就会更加繁荣富强,我们只有努力做好今天的事业,成功的走上中国的中产阶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