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浪漫 抓住这几点准没错

2017/12/22 8:07: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距离圣诞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很多男士已经开始搅动脑筋思考圣诞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浪漫,能让女朋友开心。要想浪漫就要摒弃大众化的礼物,在礼物和送礼物的方式上创新。

一、送女朋友平常她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要想真正讨得女朋友开心,送圣诞礼物就要送到女朋友的心坎里,所以圣诞节可以送她一些平常她经常在你耳边说起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如果更有心,可以向女朋友的闺蜜打听一下,看看女朋友有没有什么向往的礼物或者想做的事情。

二、送女朋友自己手工制作包涵满满心意的礼物。玫瑰、巧克力这样普遍的礼物在圣诞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总会少了一些新意,所以如果有时间,可以做一些手工礼物,例如亲手为她做一个挂满爱心的圣诞树,写了“我爱你”的圣诞蛋糕,再亲手秘密的布置一下约会的地点,为她准备一桌丰盛的圣诞晚餐,来一场欣喜、温馨、幸福的约会。

三、如果你的礼物很大众化那你就改变送礼物的方式。如果你买了一束鲜花,那你就再配一封饱含爱意的信吧,古朴唯美的信纸配上淡淡的墨香,再混合着清雅的花香,你的礼物也一定会让女朋友欢喜。或者穿着圣诞老人的衣服,在节日来临的时候,背着圣诞礼物,送到她家门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总之就是,把普通的礼物用特别的方式送出。

其实,如果你和女朋友是真心相爱,那么这个女孩一定是爱你的心意多过礼物本身的金钱价值。在圣诞节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里,只要你有心,愿意去琢磨女朋友的想法和心思,再参考以上送礼物的套路,一定能讨得女朋友的欢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