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父母的感谢信 用我的来生回报你们今生的恩情

2015/11/12 20:55: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说一个人无论多么强大,总会有一处可以被轻易刺痛的软肋,那么你们便是我今生最大的牵挂;如果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生命,便是你们的安康与幸福!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天气渐渐地转凉了,你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过度劳累,我在大学一切安好,唯一牵挂的便是你们的安康,愿秋风捎去我对你们的思念,愿明月照亮我对你们的祝福!
当送别的人群渐渐散去,月台入口只剩下你们孤零零的身影;当列车在你们的凝望中缓缓前行,你们拭去眼角的泪水,我也明白你们眼中的期望与心里的不舍,早已视线模糊,伤感之情油然而生。最后再看一眼故乡的青山绿水,才发现习以为常的风景也可以如此美丽动人,我静静地闭上眼睛,让时光在音乐中流逝,初次离家求学,300公里的距离因为有了20年的时间跨度而变得异常遥远。旅途的疲惫让我得以安然入睡,可我的离开却让你们辗转反侧,我想也许成长的一部分便是要我们学会坦然地面对离别吧!我如同其他新生一样受到了师兄师姐们的热情接待,很快便融入了大学生活,你们不用再为我操心了。

纵有千言万语,每当电话铃声响起,却都会忘记,心中满是挂念,嘴里却有些哽咽。回忆往事,我曾在某次上午放学后,因在池塘边抓蝌蚪而忘记了回家吃饭的时间;我曾在某个炎热的午后,因在田野里烤红薯而害你们四处寻找。来不及想你们为了找我走过多少焦灼的路,我们却都一一离开了这个温暖的港湾:大姐外出工作,二姐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也奔赴自己的大学梦想了!莫非你们含辛茹苦地把我们养育成人,便是为了让我们振翅高飞,一一的离你们远去么?我以前真是太不懂事了,请原谅我曾经的叛逆与无理取闹,原谅我曾经的颓废与无所事事,原谅我对你们的日夜操劳视而不见,花费着你们的血汗钱却没有竭尽全力地学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