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父母的感谢信 用我的来生回报你们今生的恩情

2015/11/12 20:55:4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说一个人无论多么强大,总会有一处可以被轻易刺痛的软肋,那么你们便是我今生最大的牵挂;如果还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毫不犹豫地献出自己的生命,便是你们的安康与幸福!

忏悔是一种生命的洗礼,而感动是一种精神的养分!

在举目无亲的城市中白手起家批发蔬菜,无论严寒酷暑,还是狂风骤雨都坚持到底。你们受尽了贫困地折磨;受尽了当地人的欺压;更受尽了工作上的劳累,这几十年的酸楚,并非我这个少不更事的孩子一朝一夕所能体会到的。年少轻狂的我曾轻视过你们平庸单调的职业,哪里知道没有你们的付出,便没有我的今天;也曾渴望着离开那摆满蔬菜的摊子,现在我如愿了,却无论如何都高兴不起来了。当你们花了20年的时间与精力,终于让我明白了什么是“爱”,可在我的天枰上,爱情却似乎重于亲情了。曾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千依百顺,为了她的生日而绞尽脑汁,却从来没有为你们做过一顿家常便饭,说一声“我爱你们”,曾经的我是那么糊涂,几乎没珍惜过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现在多想再次回到你们身边,减轻你们一半的辛劳,可在那之前我必须学会独立地生活,不再让你们担忧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