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留在心中的那份感动  是我在初中见过美好的笑容

2015/11/12 19:23: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漫不经心地打开这封信件时,请你认真地看下去。因为,这兴许是我此生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这里写着你给我留下的那青涩的感动。留给我在初中见过最美好的笑容。

当你漫不经心地打开这封信件时,请你认真地看下去。因为,这兴许是我此生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这里写着你给我留下的那青涩的感动。

那是一次下雪天,雪花像只只空灵飘逸的玉蝴蝶,扇动着薄翼,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在这样的天气中,是没有人愿意在外面多停留的,可是你就是在这样的天气中走进我的世界,那样的你好像一朵雪中盛开的白茉莉,清秀的你有着独有的清香,好像整个世界只有你,飘逸的长黑发,雪白的短款羽绒服,配上白色百褶裙让你变得很淑女,踏着粉白色的雪地靴,两耳朵带上的粉色毛茸茸的耳罩,细腻白皙的脸颊在寒冷的冬天里显得白里透红,精致的五官没有丝毫化妆,只嘴唇上涂了淡粉唇彩,卷翘的眼睫毛忽闪忽闪,也许是天气太寒冷或是有什么不顺心的事让你的眉头一直紧皱着,就是这样的你让我第一次那么专心听老师说话,只是为了多了解一些你,你叫宇梦涵,是从101中转过来的一名插班生,虽然老师的声音很轻,但你的一切却重重的留在我的心底。
我不是一个好学生,也从没有好好学习过,可是每次看到你为了一道一道题皱眉的时候,看到你为了一篇一篇文章纠结的时候,我都想挺身而出,但最后发现我拥有的你都有,你有的我却听都没听到过。
不知你还记不记得那一天,我自作主张送你回家,走在路上我和你说了无数的笑话,无数的花言巧语,都不曾让你露出一丝一毫的笑容,我以为你在讨厌我,于是我问是不是我真的有这么讨厌,你手忙脚乱的一边摇手一边对我说:“不是的不是的,我只是不好意思让你出公交车钱,不想让你花钱。”我可以看出你那认真的样子,还记得我调皮的对你说那句话么?“那你管着我呀?你喜欢我就做什么?”可是一向文静的你却狠狠的踩了一下我的脚,恼羞成怒一样和我说:“你等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