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约会女生注意10不要 切忌自毁形象

2018/2/26 7:15: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男生想进一步发展感情时都会选择约女生出去,那么一定要避免一些有损自我形象的行为,以免破坏在女生心里的印象,那么和女生出去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都说男生追女生中间就像隔了一座大山的距离,那么真的有那么难吗?当然不是的,女生都会很注重细节,那么当男生约女生出去的时候,都有什么要注意的呢?有哪些是千万不能做的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经验。

1:迟到

这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和女生约会记得一定不要迟到,尽量提前半个小时到达你们约好的地点,既表现出了你是一个很有时间观念的人也表现出了你把和她的约会看的很重要,会提升你在她心里的印象。

2:邋遢的外表

和女生出去,一定要稍微的打扮自己,不要觉得自己就像平常那样不加修饰的出门是真性情,出门一定要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

来源:图虫作者:-

3:不要偷看别的女生

就算别的女生很漂亮,那也尽量不要去瞄别的女生,这样会使你在她心里的印象大打折扣,女生心思大都很细腻,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心里会介意。

4:不要太顾及自己

要尽可能的表现自己的绅士风度以及对她的关心。

5:称呼不要过于亲昵

正常一点,太过于亲昵她会觉得你是情场老手,不会专一。

来源:图虫作者:-

6:不要一直玩手机

这样她会觉得你不用心,不喜欢她。

7:不要提前任

这个话题还是不要提及的好,更不要拿她和前任做比较。

8:不要开那些低俗的玩笑

不要塑造出自己是一个大老粗的形象。

9:不要刨根问底

不管讨论哪方面的话题时,都要注意分寸。

10:不要过于自我

谦虚一点,尽量以她为中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