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爱情感人的话 总有一句能让她重新接受你

2018/2/26 7:11: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里分分合合是常事,无论多么甜蜜的爱情都经不起误会和争吵的考验,但是如果彼此还相爱,却因为误会分手了,应该要挽回爱情,但是怎么说才能打动她呢?

来源:图虫作者:-

1.在这寂静的深夜,我不断反思我的错误,不断的回忆属于我们的那些小美好,我越发觉得我离不开你,我还爱你,深深地爱着你,我知道你也是爱我的,我真心的想你说一句:“亲爱的,我错了,你愿意原谅我吗?”

2.一段感情不仅有甜蜜,也会有我们这样的争吵,我们相爱的同时也会互相伤害,但是这是爱情里必不可少的,我不想就这么失去你,不想就这么放弃我们这段难得的爱情,你能再重新接受我对你的爱吗?

来源:图虫作者:-

3.人这一生非常的短暂,能够拥有一份爱情真的很不容易,我不想轻易放弃对你的爱,我也想请你不要就这么放开我的手,我真诚的希望你回来我身边,我一定会好好的待你,不再让你伤心流泪。

来源:图虫作者:-

4.我们吵架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彼此,我知道这次我强硬的态度,难听的语言,彻底的伤了你的心,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人在气头上难免说难听的话,我向你道歉,我向你保证以后不再让你难过,不再说那些伤害你的话,希望你重新回到我身边。

5.没有你的日子,我非常的难过,无论在做什么事情,心里都在想你,没有你的消息,我觉得自己快要神经了,我向你的每一个朋友打听你的近况,知道你还在生气,还是伤心,每天过的也不开心,今天我终于鼓足勇气和你说,对不起,我错了,我希望得到你的原谅,盼望你重新接受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