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搞笑段子集合 不再让自己一人无聊的过

2015/11/12 20:12:00 作者:T1-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光棍节将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光棍节搞笑段子集锦

1、光棍节将到,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2、光棍节将来到,节日活动不能少:若是单身没人伴,电话拨拨齐相聚,通宵畅谈把酒言欢,不必担心有人查岗;早已脱光不孤单,情人做伴心暖暖。
3、光棍节将至,鉴于近年来光棍群体日益壮大,成为世人关注的一大群体,党**国务院特发指示,希望光棍们务必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争取早日找到对象!
4、光棍节就到,让我们坚持我是光棍我快乐的思想路线,以我的世界我做主为原则,以先立业后成家为战略方针,坚持自由主义,独立主义,珍惜婚前剩余每一天。
5、光棍节就要到,提醒你全力以赴准备好,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前跑,给喜欢的美眉送礼包,邀请她一起唱歌一起跳,共同脱单去烦恼。预祝光棍节快乐!
6、光棍节快到了,瞧,这天气多么美好!来,我的朋友,咱两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两个单身的异性朋友,顺便搭个话,再来先斩后奏,保证你今天过的愉快!
7、光棍节快到了,提前祝已婚的万事如意,恋爱的爱情甜蜜,未成年的读书顺利!重点祝女光棍一直青春美丽,男光棍永远充满活力,早日找到真爱!
8、光棍节快到了,提醒男光棍:别等到当爹的岁数才开始找媳妇!女光棍:别等青春匆匆而过才想起情为何物!脱离光棍的:别忘了曾经共度此节的兄弟和朋友!
9、光棍节快到了,同志们请注意,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娶老婆都要涨价啦,所以有老婆的千万别离婚,没老婆的尽快找吧,向两个人的二人世界发起进攻吧!
10、光棍节快到了,小鸟恋爱了,蚂蚁同居了,苍蝇怀孕了,蚊子流产了,蝴蝶离婚了,毛毛虫改嫁了,青蛙也生孩子了,你还等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