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找话题逗女友开心 这些方法你必须知道

2018/3/1 19:07: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很多小伙伴在恋爱中都遇到过这么一个难题,那就是找不到话题和对方聊,这种情况下更别说是逗对方开心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男生该如何逗女友开心,赶紧来学学。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情侣在恋爱的过程中都遇到过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找不到话题和对方聊天。聊天对大部分情侣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异地的情侣来说,聊天简直就是一件大事。很多男生其实并不是不想逗女生开心,而是他们找不到话题,今天我们就来教教各位男同胞如何找话题逗女友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找准对方的兴趣点。

如果男生真的有心想逗女友开心,那就要尽力去了解她的兴趣,这是非常重要的。很多时候女生之所以觉得和男友的聊天很枯燥无聊,就是因为男生总是找错女生的兴趣点,要知道大部分男生感兴趣的事情女生都是不感兴趣的。

第二,搜罗网上的段子。

这个方法看似愚蠢,但却非常奏效,特别是当你们生活交集不多的时候,男生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逗女朋友开心,而且女生笑点都是很低的,这样男生想把对方逗笑也并不难。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聊聊身边的趣事。

如果可以的话,小编真的很建议你们多聊聊彼此的生活,你们可以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趣事和对方分享,哪怕是一些小到不足一提的事,小编也建议你们不要放过。虽然这些趣事看上去都是小事,但却能逗对方开心,并且让对方知道你想让她融入自己的生活。

总之,想要在恋爱的时候逗女友开心,方法是非常多的。很多时候只要我们用心,就没有什么事情办不到。女生并不娇蛮,只要你有心意,小编相信她们就会买账。记得时常逗女友开心,她一定会更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