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约会做些什么好 6个建议帮你制造浪漫

2018/3/1 18: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都希望跟男朋友多点时间在一起,与此同时也希望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自己的表现会让男朋友喜欢。因此,我们有必要知道,在跟男朋友约会的时候我们要做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中的两个人是会经常约会的,那约会的时候一般都可以做什么呢?其实约会是两个人了解的过程,也是增加大家感情的一种方式,看看大家是不是适合。爱情约会不要固定一个模式,两个人要玩得像个孩子一样,把成人的面具放在一边,彼此坦诚相待。不要每次都是看电影吃饭这样的节目。

这里推荐的节目都是很接地气的,并不是在看日出、看大海这些。

1.逛超市购物

这是我们日常经常要做的事情,如果可以和恋人一起做会更有意思,会拉近两个人的距离,这里可以看到彼此温暖的一面。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2.一起健身

锻炼可以让人心情舒畅,可以让大家更加亲近,运动后可以敞开心扉交流,让人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

3.互相拍照

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摄影软件,可以排出很好的效果,甚至能够排出很美的短片,如果正好女朋友喜欢做模特,就可以展示一下你的摄影技术了。

4.去教堂做礼拜

有些人很喜欢教堂的那种气氛,觉得来到这里心情很宁静,周末的时候可以两个人一起做礼拜,也许你会遇到举行婚礼,这样的感觉是很美好的。

来源:站酷

5.去对方小时候经常去的地方

恋爱中的人对对方的一切都很好奇,连他的前世今生都想了解,所以看看对方年轻时经常去的地方。你也可以说一说童年的一些趣事。

6.寻找美食

两个人在一起做导游,列出你想要吃的食物,看看去哪里吃,计算怎么走合适,两个人在一起招美食的感觉很有意思,每个恋人都要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