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生节送什么礼物 教你轻松表达自己的小心思

2015/11/13 13:18:31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节送什么礼物, 男人都是坏孩子,需要被宠爱、被理解才能长大。男人都比较理性,送给男士的礼品不用特别可以,最重要的是给男士他需要的礼品。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

男人都是坏孩子,需要被宠爱、被理解才能长大。老公是拿来爱的,不是拿来气的。爱老公就是爱自己。如何加强他对你的爱呢,该挑选什么礼物呢?

男人都比较理性,送给男士的礼品不用特别可以,最重要的是给男士他需要的礼品。其实送男士的话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给一些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根据你对他的理解,想想他的性格、爱好、兴趣等各种特点挑选礼物,另外你要考虑你所承受的价格,礼物最好可以携带,并且容易被他的朋友发现,朋友的夸奖会使他有面子,你也开心啊。你也可以想他最近有什么需要,或者心仪很久没舍得买的。喜欢运动的可以送运动装备,或者设计成运动产品形状的礼物。或者根据办公环境及需要送礼,如数码相框,能摆着放照片,还有日期时间等显示。如果你们的男友是上班一族的,那建议你购买商务休闲便装给他。品牌服装是专业定位改变男生形象,让男生变得更成熟,更有魅力!
其实,最主要的是要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对方的需求以及一些相关的价格曲线来决定的,如果对方是性格比较独特的,我建议可以送些个性定制的礼品;如果对方比较守旧,我建议可以送些实用并且大方得体的礼品!最好的礼物,是你的心,你对他的用心程度!好啦,我简单推荐到这里,希望能对你有启发。

如果想送一些比较实用但是又想博“绅士一笑”,那我推荐你可以送一些:1.剃须刀2.领带(当然了,如果是学生情侣基本用不太上)3.衣服(让自己的男友衣着更有品位)4.皮带5.领带6.钱包7.手表8.男用香水(如果你喜欢的话,但是建议最好是淡淡的味道,男士香水最好是淡,若有若无最好,味道也最好选择自然的,太浓烈的,或则是味道太香的,会让人觉得很娘娘腔就是了,所以男士香水的选择一定 要慎重,原则是自然,味道淡,最好是若有若无的味道,供各位参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