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身狗的日常是怎样的 单身的好处详解

2015/11/14 10:50:09 作者:T-liqi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然我不是光棍,可最近总是羡慕那些“单身狗”们,简直是羡慕嫉妒恨,话说,单身的人们总是在讽刺我们这些恋爱的人,可却不知道,在我们这些人眼······

虽然我不是光棍,可最近总是羡慕那些“单身狗”们,简直是羡慕嫉妒恨,话说,单身的人们总是在讽刺我们这些恋爱的人,可却不知道,在我们这些人眼里,你们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单身
想吃什么吃什么
1.你以为恋爱的的人们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吗?肯定不可以。或许你认为吃饭的时候有个妹子陪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可当你每天被“随便”回应,你问她想吃什么,“随便”;想喝什么,“随便”,这时我们快崩溃了,每天挖空心思、费劲脑细胞想的都是吃什么!
2.单身的人们啊,每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没有人对你说“随便”二字,你也不用费尽心力去取悦对方,“她到底想吃什么啊”;“吃这个她不会不高兴吧”········你没有这方面的困扰,庆幸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