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被表白怎么优雅答应   愿你收获美满爱情

2015/11/14 22:08:44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任何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理都是很复杂的。既然要答应,那以后必然会长期相处的,到底是怎样的人,修养如何性格好坏那都是会慢慢展现的,不要太惊悚就行。

当他给你表白的时候,你要有开心的表情,并略带害羞的表情,且还要对他说,其实,我觉得你也很好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也希望以后能经常和你在一起。

是男人就勇敢点,女孩子本来就感性,容易沉浸在爱情里。虽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动了她,那么你得到的将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爱。这样的例子,在身边比比皆是。女孩子对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温柔很贴心的,为了换来这份甜蜜,开头的辛苦算什么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爱得挺投入挺专一的。 

所以,建议有的男生勇敢一点,去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不要那么畏畏缩缩,一来是让人觉得你没男人气概,二来是你自己怪难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还是: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幸福总是自己挣来的,别指望别人施舍给你! 

有的男生,就怕别人说自己什么死缠烂打,落下不好的名声。可是我觉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受了点挫折还继续对这个女孩子好,说明人家确实很喜欢,很有诚意,如果没成功,也不遗憾,并没什么啊。谁让人家喜欢了。

再补充一句,我觉得主动点儿挺好的,因为你的目标是你自己真心喜欢的,女孩子往往被动,被动的只能选择接受和拒绝,所以我宁愿主动出击,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人生很美好,快乐在其中,要学会寻找! 
应该给MM留下什么样的第一印象
我认为最关键的,是要让MM看到你的上进心。 
男人的最大魅力在于事业有成,年轻人工作时间不长谈不上“有成”,这时候你就要让MM觉得你是个有上进心的人。 
要显得有信心、有责任心 

不要像个小孩子,女孩子都很懒希望能找个依靠,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责任心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