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感恩父母的演讲稿 铭记感恩与你我同行

2015/11/16 20:54:07 作者:S-lixiu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百善孝为先。孝,其为人之本也,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给予的点点滴滴。

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 ,我演讲的题目是《铭记感恩》。
我想到了感恩,难道候鸟的回归不是对树林的感恩吗?是的,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他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他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他高耸。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亲情,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    

从婴儿的“呱呱”坠地到哺育我们长大成人,父母的关心和爱护是最博大最无私的,父母的养育之恩是永远也诉说不完的:吮着母亲的乳汁离开襁褓;揪着父母的心迈出了人生的第一步;在甜甜的儿歌声中酣然入睡,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茁壮成长。父母为我们不知花费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才使我们在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会着人生的冷暖,享受着生活的快乐。父母的爱柔柔如水,轻轻如烟,深沉如海,恩重如山。对这种比天高,比地厚的恩情,我们又能体会到多少呢?我们又报答了多少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