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感恩父母的演讲稿 铭记感恩与你我同行

2015/11/16 20:54:07 作者:S-lixiuw… 来源:伊秀情感网
百善孝为先。孝,其为人之本也,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一个完整的人。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吧!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感恩吧,感谢父母给予的点点滴滴。

当我们用很酷的方式把吃剩的烟头弹出时,当我们用很轻松的口吻说自己蹉跎时光时,当我们用很浪漫的心情与朋友闲逛时,当我们用很自豪的态度逃课上网时,当我们用很潇洒的姿态应付生活时,而我们的父母呢?总是以很富裕的方式给我们掏钱,总是以很轻松的口气对我们说上班不累,总是以很奢侈的方式让我们吃顿饺子,总是以一种很幸福的口吻对我们说拥有我们这样的孩子,他高兴。    

翻开历史的画卷,感恩的故事举不胜举:古有子路养亲远负米,陆绩念母怀丹橘……今有田世国为母捐肾脏,邹尊喜背父上大学……    

这一个个故事让我们感动,更让我们惭愧。    
朋友们,感恩我们的父母吧!    
父母的一生可能是平凡的,平凡得让我们无法在别人面前谈起;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清贫的,清贫得让我们不愿在众人面前夸赞炫耀;父母的一生可能是普通的,普通的就像一块随处可见的鹅卵石。可就是这样的双亲,在你跌倒的时候,扶你起来,教你站立,指引你一步步走向成功。    
朋友们,让我们铭记父母的恩情,感恩父母的养育。风雨人生路,让感恩与你我同行!    
谢谢大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