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有哪些 6种方法让你的爱情水到渠成

2015/11/16 21:12:14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美好的,爱情也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好的爱情遇到心上人,还是要勇敢的去追求,哪怕你是个女生,也要对爱情表白,对你喜欢的男生表白。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一下吧!

爱情是美好的,爱情也是可遇不可求的,遇到好的爱情遇到心上人,还是要勇敢的去追求,哪怕你是个女生,也要对爱情表白,对你喜欢的男生表白。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一下,关于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

1、女生向男生表白方法第一种就是含蓄法,女生不必男生,脸皮会薄一些,所以表达方式也比较倾向于含蓄。含蓄法也比较容易让男生接受,比如我们经常联系自己喜欢的男生,在一些特殊的日子送一些礼物等。
2、第二种女生向男生表白的方法就是直接了当法,现在很多女生都是女汉子型的,说话办事都很直爽,遇到自己喜欢的男生也会直截了当的表白,这样也挺好的,最起码不会让你爱的人不知道。
3、女生向男生表白,第三种方法就是试探法。比如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比如主动的邀约男生,一起吃个饭,或是看场电影,亦或者是演唱会的门票等,这些不好意思说出口,就直接发短信吧,聪明的男生自然明白,她对你有好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