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找男朋友的标准 怎样的男友才是合格的

2015/11/17 13:13:21 作者:B-fengm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校内流传着很多男生找女朋友的标准,其实女生也有自己的标准!基本标准:1、有责任感;2、有一技之长(能够找到工作);3、身体健康;4、爱我;5、有共同语言。

现在校内流传着很多男生找女朋友的标准,其实女生也有自己的标准!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基本标准:1、有责任感;2、有一技之长(能够找到工作);3、身体健康;4、爱我;5、有共同语言。

以上五条缺一都是致命的缺陷。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生对于女生来说就是一个深渊。虽然不要求特别有钱,但人毕竟是要生存的,所以要有一技之长,可以安身立命养家糊口,总不能找一个游手好闲的男朋友吧!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群,要求身体健康,好像并不为过,这也不离不弃的保障。爱我这个条件有点抽象,不过大家应该能理解,不爱我的人做朋友就好了,没有必要更进一步。有共同语言应该是“长久之计”,美女、帅哥看一个月也许就厌倦了,有共同语言是感情长久的保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