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别的生日礼物有哪些 6点教你学会送礼物

2015/11/17 13:51:59 作者:T-li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礼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时,为了表达了人与人之间最温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礼物不一定是最贵重的。很多人并不在乎其贵贱,看重的是礼物中所包含的情感价值。

生日礼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时,为了表达了人与人之间最温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礼物不一定是最贵重的。生日礼物所传达的是对他人最诚挚的希冀与祝愿,可以增进情谊,传达爱意。对于生日礼物,很多人并不在乎其贵贱,看重的是礼物中所包含的情感价值。

一,送给小孩的生日礼物
益智有趣且新奇的东西推荐作为送小孩礼物或生小孩子礼物比较合适。通常为玩具、书籍或者旅游。最常见的有流行的芭比娃娃、漂亮的衣服、变形金刚、遥控玩具等等。
二,送给长辈的生日礼物
送生日礼物给长辈,一定要选择能够表达我们深深敬意的,包装也不适宜太花哨,古朴有韵味的较为合适。现有的“生日报”怀旧情结较浓,是一份不错的送给长辈生日礼物。瓷器是中国传统器皿,饮茶也是许多中国人的习惯,送长辈一套别致的瓷器作为生日礼物,也是很恰当。在国内送礼物要避免送表、钟之类的计时物件,这个和中国“送终”谐音,不大吉利,对长辈要特别避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