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一个人喜欢你 人际交往中必须知道的4点

2015/11/17 17:05:07 作者:W1-c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也许你学识渊博,也许你能言善辩,也许你谈吐文雅,可是仅仅拥有这些,你也不一定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人际交往中,别人喜欢或者憎厌你……

如何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也许你学识渊博,也许你能言善辩,也许你谈吐文雅,可是仅仅拥有这些,你也不一定会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 人际交往中,别人喜欢或者憎厌你的感情,是由你的社交水平、品位以及为人处世的方法所决定的。同时,它也可以决定你事业的成功或失败。所以,在人际交往中,注意从以下几个方面陶冶、约束个人的品性和修养,就能有效地赢得他人的好感,避免惹人生厌。 谦恭自律,不要争强好胜 初入社会的男女年轻气盛,接受新知识新观念快,富有开拓创新精神,这是一种难得的人才优势,但如果把这种优势误作为追求名利、哗众取宠、恃才傲物的资本,就很容易走入狂妄自大、争强好胜的误区。在社交场合,无论你自己的知识多么丰富,口才多么犀利雄辩,都应该时刻以谦恭的态度严格约束自己。
事实上,你可以通过掌握一些简单、自然、平常和易学的技巧,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只要你坚持不懈地去实践,你就可以成为一个受人喜爱的管理者。

(1)要做一个平易近人的人,和别人打交道要轻松自如。也就是说,在别人和你打交道的时候,不要让人有一种紧张感。据说,有的人“你很难同他打交道”,他很难接近。这往往是一个在交往中难以克服的障碍。一个平易近人的人很好相处,而且言谈举止都很自然。他会营造一种舒适、愉快、友好的氛围,和他在一起,不会像戴着一顶破旧的毡帽、趿拉着一双破烂的鞋子、穿着一件宽大破旧的袍子一样尴尬难堪。一个表情僵硬、冷漠、毫无反应的人,是难以融于一个集体之中的,而他往往是一个桀骜不驯的、不合群的怪物,你确实不知道该如何和他打交道,你也难以揣摩他的内心世界,不知道他会对你的言行做出怎样的反应。喜欢上一个这样怪僻的人,确实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