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老婆的一封信范例 让老婆感觉到你的真心

2015/11/20 11:55:15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携手走过许多日日夜夜了。为什么我要用不知不觉呢?因为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快乐片段,早已深深熔铸于我的内心中。每天只要看不到你...

亲爱的:

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携手走过许多日日夜夜了。为什么我要用不知不觉呢?因为和你在一起的那些快乐片段,早已深深熔铸于我的内心中。每天只要看不到你,我的心就会感到刺痛,窒息。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突然开始相信起了命运。之前的生活中,我都是按部就班的机械的活着,毫无生气。你的出现,犹如雨过天晴时的那一抹鲜亮的彩虹,照耀着我的生命,让我体会到了幸福的含义。

你相信缘分吗?那是一种既神秘,又美丽的牵连。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难以解释。比如说我们的相遇。但我是那样的珍惜与感激。我珍惜和你在一起度过的甜蜜时分,我感激命运对我的眷顾,让我与你相遇。亲爱的,我想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失去你,如同失去了生命的活力。我深知语言是无法表达出我对你的爱恋的。我对于你的爱,你感受到了吗?曾经经历过很多,岁月蹉跎,物是人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