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闺蜜图片大全 那些闺蜜间的暖心句子

2015/11/22 21:17:22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还有,只因把你当朋友,才会太在乎。只有死党才可以毫无顾忌的说话,毫无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对你说那么多的表面话,因为没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认为我不够好。

8、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拉着你们跳,分享,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
9、闺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说的前言不搭后语,你也懂,即使什么也不说,也不会感到尴尬。对你最好的那个人,往往是最好欺负的人。天下间的人,往往总是欺负对他最好的那个人。
10、请不要觉得自己是没人关心的孩子,我要你知道:不管怎样,我一直都在。在我心里,时间和距离跟本磨灭不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不要跟我说陌生这些令我恍惚的词汇,我会难受。真的,我只要你知道,我从未离开……
11、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闺蜜不是从不争吵从不分开,是即使争吵也知道一定会和好,是即使分开想起彼此还是感觉不到距离。

12、闺蜜就是那种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烦,远了想,不见时挂念,见了时讨厌,自己能欺负,别人不能欺负的奇怪东西。在购物的时候会买相同的衣服,看起来很搭,很有风格,因为是闺蜜。闺蜜就是抓住你的一个缺点说上半天的那些,身边有一个懂你的闺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