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姑娘你真美令人羡慕不已 为你介绍美丽的8个指标

2015/11/23 9:38:2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了大卫似的标准男性美,以三围为基础的女性美,其他的是否都不算美了呢?否。在强调个性,突出自我意识的当今,象雨后春笋一样,萌发出来许多时代气息极浓的审美标准。

一个人的形体和容貌是否美,主要决定于三个基本条件,我们称它为三要素。
首先是骨骼。骨骼就象房屋的框架。人如果缺少骨骼,就只能是一堆没有固定形体的血肉,哪里还谈得上美与不美。同时,人的身高,肢体各部分的比例,面部轮廓,全靠骨骼来固定。所以,一个形体美的人,其各部分骨骼的比例必须是匀称的。其次是肌肉和脂肪等皮下组织,女人不能是骷髅,她们修长的大腿、丰润的面颊、高耸的乳峰、平滑的腹肌、强健的臀部……全靠肌肉和脂肪等来充填。少了枯瘦,多了肥胖,对人体美都有颇大影响。第三个要素是皮肤和毛发。这是我们用肉眼所能看到的人体表面部分。皮肤是否光滑、富有弹性,肤色是否正常,毛发是否浓而有光泽,都是人体美不可忽略的条件。人的衰老、病态,也往往首先表现在皮肤和毛发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