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网聊天找女人    3招教你轻松学到新技能

2015/11/23 13:24:37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跟女人聊天的秘诀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能跟女人有说有笑、侃侃而谈,而有些人却怎么样都无法激起对方的兴致,甚至根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没错,很多男人...

跟女人聊天的秘诀究竟是什么?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能跟女人有说有笑、侃侃而谈,而有些人却怎么样都无法激起对方的兴致,甚至根本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没错,很多男人在「说」这个部分的确有待加强。根据观察,有些人先天条件虽然不是最优,不过通过高超的言语技巧,他们反而更能够捕捉女人的心。相信你一定也曾目睹类似的情形发生。法国哲人伏尔泰说过:给我十分钟,我光靠这张嘴就能说服任何女人。当然,我们无法判定这句话中吹嘘的成分有多少,不过我们可以大胆推测,男人的嘴巴似乎潜力无穷。 会说话的男人到底具备哪些特质?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吗?是甜言蜜语、诱拐哄骗吗?是装疯卖傻,专走搞笑路线吗?其实当个「最忠实的听众」,随时随地给予安慰与鼓励是上策。
第一招:从女生本身出发,延伸出更多“话题点”

男生可以说,“你的衣服真漂亮”,如果衣服实在不行,就说“这件衣服真特别”、“你穿什么衣服都好看”等等。延伸到穿衣,购物。了解她们对男生的认识,对于男生的衣服搭配的建议,自己也可以学习一下如何搭配衣服。然后,问她在哪里做的头发,延伸到不同发型的话题,她的发型变化、变化的原因等等。如果,上面的话题都还不能引起多少共同语言,不能让女生加入到你的话题中。那么,可以从上述话题转移到影视明星、体育明星、明星的爱好、趣事、绯闻等等。总可以找到共同话题聊的。如果这样都没有话题,兄弟你快回去准备一下吧,你的生活实在太乏味了。最好,你还可以从上述话题转移到价值观上面,相互聊聊爱情观、世界观、价值观,如果聊得比较默契,还可以涉及到她的心灵,展开读心术,探知她的内心世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