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怎么办 教你怎么和自己喜欢的人相处

2015/11/23 13:51:12 作者:W1-lin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在人潮人海中出现了一个他,让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出现而飞了出来,那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

要我们的人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就是在人潮人海中出现了一个他,让自己的心随着他的出现而飞了出来,那么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特别特别喜欢的人的时候你会怎么办呢?今天来说说自己的一些看法。

方法
首无我们要调查这个人的兴趣爱好,做到知己知彼,因为只要这样才能百战百胜。
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你,那么就要让他认识你,注意到你,办法就是在他的身边晃。
如果认识了,那么就好办了,接下来就是投其所好,依据他的兴趣爱好,而接触他和他相处。
欲擒故纵。就算他对你有一点点的好感也千万不要操之过急,因为那样的效果往往会适得其反。
心系于你。必须让他觉得你在他的生命中已经很重要,那么他就会心系于你,那么你的目的已经达到。
表白。时机成熟了,那么你就可以向他表白,这样的表白一定会成功的。

当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真的需要勇气和互相包容的心。我们不能因为一些小矛盾,或者耍一些小性子就冲口而出说分手的,因为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只有不断完善的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