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会记得他抛弃的女人吗    在他心里还要位置吗

2017/12/7 9:27: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希望能和心爱的人修成正果,可爱情的结果不是谁能决定的。一个男人无情的抛弃了一个女人后,他还会想她吗?想起她时还会心动吗?还会不会想着和她复合呢?

痴情的人总被无情的伤,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每对情侣大都是奔着结婚去恋爱,可恋爱里有太多不可控因素,并且爱情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那,如果一个男人抛弃了一个女人,他还会记得她吗?还会想她吗?还会为她碾转反侧吗?

一个男人,当他决定抛弃一个女人时,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慎重考虑。因此,如果一个男人抛弃了他的女人,那就是对她彻底放弃了死心了。在这之前,他一定做过痛苦的思想斗争和挣扎,既然还是决定离开,那一定是找不到继续相爱的理由。

但是,这样的痛苦不会跟着一个男人太长时间。因为,在后来的时间里,他会遇到其他的女人,遇到那个他无论发生什么也不舍得放弃的女人。有了这个新的她,他自然会慢慢忘记那个过去的女人。他可能偶尔还是会想起那个被自己抛弃的女人,但是除了歉疚,也不再会有任何波澜了。

如果对比抛弃和被抛弃对一个男人的影响程度,那取决于他和谁爱的更深。因为,一个男人记得的是他深爱过的女人,至于谁抛弃了谁,一开始可能重要,但慢慢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当一个男人由于爱一个女人爱到疯狂,而对方却不爱自己时,他也可能爱到无力、爱到主动抛弃对方。有一种深爱叫做放手。

不会忘,因为曾经相爱过。但这种记得,已经不再参杂任何感情了,因为杯子碎了,就是碎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