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一个月浪漫情话 让女朋友死心塌地

2017/12/7 9:23:13 作者:U7-chenm…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男生常常埋怨看不懂女朋友的心思,得不到女朋友的芳心。其实女孩子很好懂,当恋爱一个月后,适当说说以下浪漫情话,会让她觉得非常暖心,立刻被你征服。

来源:站酷

1、亲爱的,好想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和你一起度过,恋爱一个月,我非常幸福。

2、世界60亿人口,但我只想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3、茫茫人海中,你遇见了我,我遇见了你,真好。

4、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站在你一回头就能看见的地方。

5、以后的时光,让我陪你一起,可好?

6、邂逅你,天时地利人和,一切都刚刚好。

7、这一生,我只想紧紧握住你的手,不放开。

来源:站酷

8、这辈子有你,才算不辜负美好时光。

9、亲爱的,请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温柔待你,让你的世界温暖如春。

10、你是我这一生花了半世未拆的礼物。

11、没有碰见你之前,生活是什么我不知道,碰见你之后,才明白原来生活就是和你在一起,简简单单过日子。

12、世界都在变,保持不变的,就是我对你的爱。

13、岁月很长,道路很远,我希望可以陪着你走到生命的尽头。

来源:站酷

14、我的女朋友,感谢你让我成长,从一个人的孤单变成两个人的强大,这辈子下下辈子我都认定你了。

15、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怒哀乐都因你而起,你悲我悲,你乐我乐,可即使是这样,也觉得,十分幸福。

16、你就像一只小精灵,把我的心偷走了,那么拿去了就好好保管,因为我再也管不住它了。

17、因为是你,所以不再将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