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追到好看的男生 手把手教你如何把男神追到手

2015/11/23 15:11:40 作者:O1-gu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手把手教你如何把男神追到手在追男神前,你首先要更正你的观念,你不是去追求他不是去做他的跟屁虫,你是去诱惑他。既然你已经确定了你的男神,就要从一而终不要……

如果你选择等他来告白的话,那么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日复一日的等待,前提是对自己十分有信心,他一定会自动向你告白的情况,如果你没有十足的把握,奉劝你不要选择这条路,因为这个模式风险很大,耗时间且不说,指不定他和某班某某某牵了手,那你到时候连哭都没有眼泪了。
如果你选择了主动表白的话,那么妹纸你就要先想好因为这一举有可能一去不复返!如果成功那就最好不过了如果失败了的话连做朋友的可能都没了。但命非天定,既然有成功的可能性那就一定要拼一把!表白要找个好日期,比如说你生日比如说光棍节前夕更比如说今天,表白的内容你也可以选择以下几种模式:坦诚派 、婉约派 、清幽默派,如果你选择了坦诚派,那么你只用跟他打通电话或者约他出来(这样显得有诚意)坦白你对他的感情。如果你选择了我想你一定是个羞射的妹纸,你可以通过企鹅也可以通过微博或者手机跟他首先发段小故事或者句子或者牢骚一句,然后再慢慢委婉的问他对自己的感觉。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三种,这样你至少还有挽回的余地,你坦白的跟他告白,就算被拒绝了也可以说是假的。
注意事项
不要太黏男神
穿着不要太花哨
和姐妹闹时动作不宜太夸张 要不男神会觉得你像个泼妇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