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翘臀小妖精太火辣 男人爱四十五度翘臀

2015/12/1 14:37:31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翘臀小妖精太火辣,看的男人热血澎湃。走在街上,好身材的女性总能吸引男人的眼光。据土耳其毕尔肯大学做的一份调查,显示出男人最爱四十五度的翘臀。

翘臀小妖精太火辣,看的男人热血澎湃。走在街上,好身材的女性总能吸引男人的眼光。拒土耳其毕尔肯大学做的一份调查,显示男人最爱四十五度的翘臀。这个标准的臀部嘴具有吸引力,也是显示女性最好生养的角度。


所谓的45度就是以脊髓为中心,臀部往上翘起45度,这就是男人最爱的翘臀,太多太少都不够资格当“女神”。翘臀的女性有助于胎儿脑部的形成发展,因为翘臀代表者骨盆腔内有较足够的脂肪,这些脂肪含有“DHA”,对胎儿脑部形成是好的。

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柔软且富有曲线的女性身材:“我理想中的女人体型是柔软的,骨头一定要有脂肪包裹,圆润而有曲线。我不喜欢那种直直的骨感的身体。她的胸部不用很大,但要能充满我的手掌;当我拥抱她的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她丰润的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