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学生怀孕了怎么办 选择合适自己的流产方式

2015/12/1 18:10:19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意外妊娠如果小于四十九是可以采取药流,大于四十九天是需要采取人流,如果超过十四周的话,是需要采取引产,建议在十四周之前结束妊娠,建议根据实际的情况采取...

意外妊娠如果小于四十九是可以采取药流,大于四十九天是需要采取人流,如果超过十四周的话,是需要采取引产,建议在十四周之前结束妊娠,建议根据实际的情况采取相应的治疗。终止妊娠后要注意休养,
意见建议:如果不打算怀孕建议做好避孕措施,比如使用避孕套等避孕工具和避孕药。以免意外怀孕造成身体伤害。
无论如何,女孩如果一旦怀孕了,请你们一定要及时告诉家长。你们不要忘记,到任何时候,最关心你、最疼爱你的,永远是你的家长!而对这件事情,最有能力处理好的,最会为你的一切着想的,也是他们。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遵医嘱选择适合你的方式终止妊娠,把对身体的伤害做到最小。
如果怀孕天数比较少,可以用药流,40天以内人可以工流产,超过3个月不建议流产。最好在家人或大人的陪同下去正规医院做B超以确定怀孕,然后选择合适自己的流产方式
意见建议:不要自己做主随便服用药物,不要去没有营业执照的小诊所就诊,孕期和流产后3个月最好不要有性生活,加强营养。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不要一味责怪自己,保持身心快乐,以后要好好爱自己.
理智应对
第一步:早孕检查 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怀孕
第二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流产方式

做好流产准备,研究表明,服避孕药时怀孕或停药后短期内怀孕,胎儿的先天性畸形一般比较高,如果在怀孕的早期继续用药就会增加药物致畸的可能性。如果在服避孕药期间怀孕,不应该抱侥幸的心理生下孩子,最好做人工流产。如果妊娠早期出现y.d流血等症状,可能与染色体畸变有关,可不必勉强“保胎”,流产可能是异常胚胎的自然淘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