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做一个合格的男朋友 7个方法教你做更好的男友

2015/12/3 17:35:36 作者:L-hu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找一个男朋友是很平常的事,也许有的女人只有一个男朋友,也许有的女人有过很多男朋友,遇到的男朋友,之所以最后没有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彼此不合适......

女人找一个男朋友是很平常的事,也许有的女人只有一个男朋友,也许有的女人有过很多男朋友,遇到的男朋友,之所以最后没有在一起,肯定有很多彼此不合适,不如意的地方,要想讨女人喜欢,首先要知道怎样做一个优秀的男朋友?

方法/步骤
1、好脾气。男人应该有一个好脾气,才能留得住女友。但是不发脾气不等于没脾气。只是,对自己的女人温柔,关切。而对外,也要有一定的魄力和威慑力,不要显得矫揉造作的样子,要有精神。
2、有才华。女人一旦喜欢上一个男人,觉得他哪里都是优点,过一段时间就会觉得腻了。而一个有才华的男人,浑身上下会散发出一种女人不可阻挡的魅力,姥姥吸引住她的心。

3、懂浪漫。一个懂得浪漫的男人,何愁锁不住一个女人的心?男人要懂烂漫,这样漫。才能让自己的女人对自己爱不释手,服服帖帖的这这自己。但是也不能对任何一个女人都这样浪漫,那样无异于滥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