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吵架后怎么和好呢 详述六大绝招维护爱情

2015/12/3 19:31:18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定下规矩,首先要定下规矩,有些事有些话不能做不能说,比如分手、责骂双方家人、毫无底线的伤及对方自尊,不可以触及双方的原则底线,这样避免了不必要的隐患,也不...

情侣之间吵架定时在所难免,那么在吵架之后,我们又该如何和好呢,尤其是在双方都想和好又碍于面子的时候,究竟该如何?

1、定下规矩
首先要定下规矩,有些事有些话不能做不能说,比如分手、责骂双方家人、毫无底线的伤及对方自尊,不可以触及双方的原则底线,这样避免了不必要的隐患,也不至于把事情发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2、最好不要冷战
冷战是种冷暴力,很伤彼此之间的感情,那么是,双方心里最好都有这样一个意识,这样两人之间的架势从内心上来说就会有缓和的想法,除非你是真的不想在和好了。
3、真要冷战不要超过三天
当然有时候会说,脾气真的上来了,事态真的很严重了,那么就告诉自己冷战三天,三天后对方不认错我就认错,我相信如果你真的在乎这段感情,还是希望彼此能够和平解决的。

123下一页